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台南養豬之旅-夜宿motel

上次的南投行玩的是兩天兩夜三千元的省錢作戰旅(不過也是沿途嘴巴沒停過的大吃大喝,遊日月潭時甚至還包一台船咧。)這次的台南養豬之旅我和Lucy就決定來個華麗奢侈風,不開車改成搭高鐵,把我倆的高鐵處女乘獻給台南,哈哈哈。晚上呢?則住motel,原因無他,因為聽說南部的motel個個比豪華的。

週五晚的motel事先上網查過,大家逛完大東夜市後請詹阿爸載我們過去。我和Lucy都對台南沒有概念,看到Motel地址在安平就直覺的認為是在觀光景點附近,還以為是在鬧區呢,豈知後來找了好久,打了好幾通電話詢問才找到地方,那一帶似乎是新興風化區,啊,是motel及夜店區啦!隔天約好來接我們的台南朋友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地方。不過價格實在是便宜,一晚1980元,房間也還不錯,如圖。



星期六晚上就過得比較坎坷了,兩人本想在花園夜市附近隨便找家motel,誰知繞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motel願意收留我們。Motel果然都還是喜歡收"休息"的客人啊~加上又是週六的緣故,家家都是要過了十二點才接受客人"現場排隊"住宿訂房,甚至也不答應先付清費用預訂當晚的住宿,這些汽車旅館還真是跩的無限次方啊~找到後來我們甚至想找long stay碰碰運氣了。

就在打算放棄夜市附近時,忽然發現一家隱在巷子裡的汽車旅館,幾人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前往詢問,嘿嘿嘿~lucky!竟然接受預訂耶~而且也願意讓我們先寄放行李,我和Lucy當然馬上拿起信用卡一刷,2300元,東西放好,兩人興高采烈的去逛花園夜市。

這家motel呢?也是等到約十一點半才能進房,房間也明顯的舊了許多,或許因為剛有人"休息"過的緣故,房裡菸味好重。不過,這時的我們能有房間已經要偷笑了,再加上折騰了一整晚,就不再計較這些了。

房間裡有台按摩椅,一看到它我就對Lucy說:我先去洗澡,你先躺上去按一下好了。誰知Lucy一坐上去馬上尖叫的跳起來,原來她摸到按摩椅旁口袋內的情趣用品,據說還黏黏的,哈哈哈~不知是上一組客人忘記帶走的呢?還是旅店提供的?不過,比起前一間motel,這間提供了不少的情趣用品倒是真的。經過這一聲尖叫,我們連拍下旅館的慾望都沒了。不過,隔天的中式早餐很好吃,吃完早餐後我倆又開開心心的展開另一天的養豬之旅了。


批ㄝ斯:motel的床都這麼短嗎?第一晚的床害我腳一直掉到外面去,冷得半死。第二晚的床長了一點,但還是不夠長,真不知道長人是要怎麼躺?還是我想太多,motel的床不是用來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