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當老師,真命苦


Papa KFC-我的老師


當老師,真命苦!
當老師,真命苦。
當老師,真命苦.......
當老師,真命苦?

不知道在哪看到的四句話

當老師,真的很命苦嗎?猶記得三年前一次在601改本子時,那個搗蛋鬼跟我說的話。

601的教師桌椅安排在教室的後面,有兩張,一張是級任老師的,另一張我在用。

那小鬼大喇喇的就坐在級任老師的位子上,兩腳一伸,背一靠,跟我說:
" 當老師最爽了,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坐在這張椅子上指揮同學,你!你去...你!這樣不對...你!你!你!!!天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事!!"


當老師,真命苦?在小鬼的眼中是這樣的命苦:)

當老師,真命苦?但是,喜歡當老師,就要去接受這"命苦"吧!

當老師,真命苦?老師,你真的有時間去想這個問題嗎??

2 comments:

  1. 怎麼會叫他肯德基爺爺勒
    我覺得你老師比較像史恩康納萊ㄟ
    哈哈

    ReplyDelete
  2. 史恩康納萊??
    雪洛你真有創意耶
    大家都說像聖誕老人或肯德基爺爺

    這麼一說倒有點像......屎.ㄣ.糠.吶.萊.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