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Old Jesmond


一陣風把我那笨重的窗戶給吹了下來
起身開窗才發覺
短短三十分鐘的時間
窗外的陽光已經被一場及時雨給取代
還好回來得早


把窗戶推起的瞬間
竟然讓我瞧到這一抹淡淡的彩虹
天空仍然陰陰的
彩虹雖然淡
可又大得很
遠遠的往Jesmond Parish Church的方向延伸過去

一手扶著重得要命的窗戶
一手拿著相機
實在很難取到什麼好角度
(同時替自己的爛相機及爛拍照技術找藉口)

3 comments:

  1. 可能是我的EQ太低
    甜蜜蜜的情景
    往往會讓我心裡一把無名火
    咻 的一聲
    "都"起來

    所以我披上外套走出門,隨處亂走
    傍晚六點多,走著走著到了coop
    隨便逛逛買了幾樣東西,本還拿了啤酒...
    想想算了

    踏出超市,豆大的雨點就這麼打在身上
    X!!!!!
    邊走邊覺得自己是卡通裡那個頭頂上老是有烏雲的可憐鬼。
    低著頭急急走著,抬頭看紅綠燈...天邊...靠~! 大到不行...的一道彩虹

    呆了兩秒,我繼續走

    那時,妳應該正撐著窗戶在照相吧~

    ReplyDelete
  2. ㄟ.....是我看到你拗嘟嘟的走進廚房又走出廚房時嗎??
    這麼說......是.....嘿嘿嘿...大家再聊嘿~

    其實
    我覺得你很善良脾氣又很溫和
    一點也不是EQ低的人啦
    EQ好不好也要看環境看應對的人事物吧!!!

    而且
    你還是幸福滴啦
    淋了雨卻看到了彩虹
    總比淋了雨還被冰塊打到好吧

    話又說回來
    別把烏雲帶到湖區去嘿
    那...到時候這裡會多一個EQ低還非常低的人喔!!!

    ReplyDelete
  3. 忽然想到一件事
    或許 你可以爽一下

    小倆口忙著吃義大利麵
    沒看到彩虹耶!!
    喔耶!!!
    連照片都沒看到耶!!!
    喔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