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阿亮說


寄給阿安的比得兔明信片

英國的皇家郵政 Royal Mail 是出名的糟糕 (還好不是黃家的,那我不是沒事被牽連到了嗎?)

你永遠都不知道,對方何時能收得到你寄出的郵件﹔
你永遠都不曉得,你的郵包是在世界繞了幾圈才抵達對方的手中;
最悲慘的是,你永遠也無法確定,寄出去的東西能否順利送達對方手上。
因為,皇家郵政不保證任何事.....除非你錢多,加保了一項又一項的 "險"。

同理
對方寄來的東西,你能夠早早收到的話,那一定是那郵件上輩子多燒了幾柱香。

舉例來說好了,
去年七月底,肉包遠渡重洋來到了英國這個鳥地方,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給朋友寄明信片啦~結果:據說還有幾張明信片還到處流浪中。阿你們是隨著候鳥到處遷徙去了嗎?

再舉一個例子吧!
去 年九月,妖嬌的阿安老師從阿美理咖國回台灣過暑假,特地給我捎來了幾張台灣明信片,根據台灣的郵戳,九月四日到二十二日寄出的兩張明信片外加一個小郵 包,我分十月、十一月、十二月收到。這.你就不知道該說是皇家郵政體念國際苦讀遊子寂寞孤獨的心,貼心的每月給你一個小驚喜呢,還是該說,皇家郵政、環遊四海、屎命必達咧?

那天,和阿安老師在msn上遇到了,兩人開始數起寄給對方的明信片。恩,阿安老師搬過三四次家吧,所以郵件有遺漏的話是可以理解的,那.....我的紐約、密西根咧??孩子,肉包媽媽不會放狗咬你們滴啦~快快給我回來吧!!


所以囉~為了不要船過水無痕,郵件寄出就失蹤,我學乖了。從最近一次的湖區之旅開始,每寄一張明信片,除非特別喜歡,加買一張收藏,不然一律拍照存證!

阿亮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美少女,感謝您的提醒,包子在此謝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