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Survival the fittest


孟克 吶喊

It's a small world.................
It's a cruel world......................

以為學學鴕鳥
把頭埋在土裡面

我沒看見~
我沒聽到~

所有壞事情
都會不見


以為握緊拳頭
大聲吶喊

我不知道~
我不玩了~

一切都能煙消雲散


這是
























不可能的事............


這是個殘酷的世界
我在苟延殘喘中
所以
還是讓我學學他
滿臉扭曲的大叫幾聲吧!!

ㄨ........霹靂 霹靂 霹靂喵~

(屎..ㄣ.糠納徠 你好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