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只要手.....還有腦袋!

除了小學時家裡的任天堂遊戲機以外
我打電動的次數.....應該兩隻手.....加兩隻腳就數得出來吧?!

我說的電動遊戲是指那些遊樂場裡的啊
或是一台機器連著電視或電腦的
好像還要有遙控器操作的那些啦
(就是不包含網路上的Flash小遊戲啦)

下午去吃飲茶
Hennes(不知道怎麼拼耶?)提到玩 XBox

這什麼東西?怎麼玩阿?

就用手阿!還有用腦袋...這你一定有的!!

嘿嘿
聽了真令人開心呀

這麼簡單的話
那我當然要去玩玩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哪來的腦袋呀
Hennes你太抬舉我了啦
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