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你可以再固執一點


Walking on the track

聊完後

很難過

一邊做著這該死的Authorware
眼淚一邊掉下來

我知道
日漸加深的懷疑並不是多慮
我知道
快把我淹沒的困擾都是合理的

只是
一直不願去承認
只是
一昧的硬著頭皮做下去

固執的想著
走了這麼遠
就這樣放棄嗎?

她只是清楚的替我把我的疑惑
用肯定句說出來罷了

可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就此打住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任性的
摀住耳朵
蒙上雙眼
繼續給它爐下去


這樣的個性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你.........可以再固執一點

你.................哭死算啦!!!


I really need to get back to track, I know..........屋屋屋

讓我小發洩一下吧

8 comments:

  1. 啊勒... 唉
    想哭就哭吧~

    ReplyDelete
  2. 這樣的MA
    不是我想要的MA
    That's all........

    I don't get what I want in this god damn fucking country.........

    ReplyDelete
  3. Two more mounth and I can get rid of all these shits here...........

    ReplyDelete
  4. 謝謝你啦!!!~~
    xxxooo

    ReplyDelete
  5. 有時想想,如果人生的每一步路都有人在旁指引我,那該有多好呢!

    雖然我知道,真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固執的反抗,然後再把自己撞得滿頭包。

    為什麼長大以後,就不再有人告訴我:你的人生該這麼走這麼走才對。

    我很笨
    我不知道現在走的路正不正確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我不知道這樣走下去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我對我的人生充滿了困惑

    啊~這時候,真希望人生有個標準答案

    不過
    我又很會忍不住貪心的想
    想要自己去嘗試
    想要找到自己的出路
    想要過個精采的人生

    我希望
    我是個幸運的人
    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

    我也希望
    大家都能順利的
    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報告完畢

    ReplyDelete
  6. 相信我,有人告訴妳人生怎麼走會更痛苦。

    看開一點,盡量找自已想要的去做,不過,這也就是我 authorware 一直擺爛的原因,Oh my God~~~

    anyway, AW 大師,在這裏的意義妳未來的人生的某一點就會找到了啦,別急。(不過由我口中講這樣出來也沒說服力啦哈哈)

    ReplyDelete
  7. 詹老師

    這不禁讓我覺得
    您是不是因為您的婚事而有感而發啊??~

    ㄟ........我沒踩到地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