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愛叫獸?One is too many......

昨兒個收email時
發現有個待查動物在這兒留了話
署名叫做愛叫獸

猛一看到
直覺的想到我家這條狗
窩滴媽媽呀~真是她還得了~

適巧當時這條狗正好"又"跑到廚房邊吹頭髮邊鬼叫:唱歌!唱歌!!
(這也是動物行為中,讓我非常無法理解的一點,連雪落在廚房切檸檬時,檸檬散出的芳香都無法忍受的動物,竟然可以開懷的在廚房吹頭髮唱歌,更甚者是,吹完頭髮馬上大動刀鏟炒起菜來啦~唉~套一句我和Diane的口頭禪:I'm too old to understand all these. They surely are from another generation. )

耳邊不時傳來殺豬般的嗓音,眼前看到愛叫獸的留言,頭皮一陣一陣發麻起來~
所以囉
我不喜歡這個暱稱

不過
轉而又一想
人家搞不好是愛叫瘦  愛叫所以瘦 
或是 
愛叫壽  愛叫能長壽...喔!拜託,真是我家這條的話,那不是禍害遺千年?!


搞了半天
原來愛叫獸是怪叔叔愛立剋呀
怪叔叔果然不是當假的
一看到留言
立即被您給剋到:P

6 comments:

  1. 吼~那歌聲...
    把我從潛意識的深處挖起來

    妳說厲害不厲害!?

    ReplyDelete
  2. 哈哈
    李還李咳金李嗨!!

    ReplyDelete
  3. 其實
    我是很高興認識Dr.艾啦~
    雖然認識他後
    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奢華
    不過
    也增添了許多許多的樂趣!

    謝謝你囉
    艾教授!!

    你保重嘿
    感冒快快好喔
    不然
    到Holy Island時
    我可是會敬你而遠之的ㄏㄚˋ

    ReplyDelete
  4. 聽說艾教授很ㄙㄚˋ日本女生喔

    那.....想想看我有沒有認識日本女ㄋㄟ???

    就那個...想拿機關槍掃射她學生的勁爆高中英文女教師.. momo 將囉~~呼呼!好耶!!

    ReplyDelete
  5. 什麼時候要辦相親聚餐
    我也要跟~!

    ReplyDelete
  6. 在這裡
    我要特別感謝一下艾教授
    稍早時陪我聊了一下
    把我那驚魂未定小鹿亂跳的心的給撫平了一下

    剛剛我的眼淚都差點被嚇出來了咧

    艾教授
    謝謝你囉!!
    您真素個大好輪耶
    感恩喔!!~

    詳情請看 銷告專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