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Once upon a time

說到要在這個版玩故事接龍

不由得讓我想起
猴爺與美少女的
故事.......接龍......


PG13......包子老師說:小朋友,要記得請爸爸媽媽陪你一起看喔!!


(不..我絕不..屈服上流人家當少奶..)
於是,他低下頭俯吻了她... ...
她抗拒不了他強硬深情的吻..漸漸地融化..
不知是不是準少奶奶適才喫了韭菜盒子還是大蒜
他登時在她嘴裡打了個噴嚏

Sneez!! oh, shit!

準少奶奶立刻像充氣娃娃膨脹起來~
沒想到他對這樣的膨脹的竟有強烈反應..無法克制...

肉包子立刻拿根針往準少奶奶腫脹身軀一戳
咻~準少奶奶像氣球般消氣般在天空迴盪不已

肉包子不屑說:哼,終於收拾妳了,還想當啥準少奶奶,妳這狐狸精充其量不過是二奶罷了~

氣憤的心情使得肉包子臉紅心喘..粉紅的雙頰與起伏的雙峰令他覺得驚喜不已..

準少奶奶晴天娃娃在空中看到肉包子與侯爺,旋了幾圈後落地~~

(哇!!!肉包子出現了?這幾天一直在這裡等包子,今晚還在想肉包子失蹤,連猴爺也不見了,雙雙私奔?)

那天晚上就看到肉包子跟猴爺卯上,兩句就快要到了,兩人還真玩起接力大賽,塗了果醬好,乖乖也不錯,我先說我要退出,我是熟臘ㄚ~
這樣下去會出人命~ 嗚~~~~我肚機又好漲,剛剛 k 了一個大芭樂,要拉屎也不是要嘔吐也不是,好想死ㄛ~

才會當不成準少奶奶...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故事摘自
    肉包經常吐ㄘㄟˊ的hiweb留言版 

    事隔一年多
    怎麼
    我還是看不懂這故事在寫什麼??

    肉包在這
    到底是扮演什麼角色阿??

    ReplyDelete
  2. 難過我最近一直聞到醋打翻了的味道
    原來 肉包是醋醰子呀

    那....這包子不"糙森"去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