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05

黃雀在後


What's going on here? 記者嗎?

對面的房子從我還沒搬過來就在蓋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最近總算越來越像個樣子。前幾天開始,偶而會有人進進出出,大概是看房子的吧?心裡這樣猜想著。

每天晚上,想到時,都會明目張膽的探出頭去,想看看他樓下的藍色是什麼意思、樓上的亮光又是做啥的?人,就是這麼無聊。

"我在猜喔,會不會是開餐廳呀?"Sheryl 這樣說著。
"搞不好喔?看起來很漂亮!",我怎麼沒想到搞不好是餐廳呢?(ㄟ...早上還是昨天有看到工人抬了張特大號的床進去耶,那時還回想起住新莊時的那張特大床說,應該不是開餐廳的吧!錯!叉叉!)


"喂,對面好像在開 party 耶,好多黒頭車,還有穿制服的!" msn傳來這段話。
"待我觀來!...............真的耶~快拍照!"(媽呀~這會兒我不只八卦,還變成狗仔隊啦)
"還有記者耶" (那兩個人是什麼來頭?你照?我也照!)

喀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2 comments:

  1. 這張真是太棒了
    雖然被我講成黃雀捕蟬 呵呵

    看到妳寫有床這檔事
    大概是"入厝派對"吧

    但也說不定...

    嗯...咱們繼續瞧下去~!

    ReplyDelete
  2. 快報快報
    今早看到一位穿著很 smart 的女生帶著一個開 B 開頭敞篷車的男生進去對面耶!!

    是仲介帶人參觀房子嗎?
    他們....會譜出怎樣的故事ㄋ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