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春在枝頭已十分

一分鐘的春天

春天
在 Newcastle 的大街小巷裡蔓延著

與大家分享
心城堡的美!


St. James Church 裡的鬱金香,水ㄟ~

Newcastle的鬱金香
雖然沒有阿安寄來的明信片裡的多
但是
她們的美
一點也不輸人喔!


下一位!


樓下的待查花:我也很努力滴展現春色呢!!~

樓下兩棵待查樹
開得滿樹的待查花
很美吧!

不過很奇怪
一點味道也沒有
這樣有點.....色香味不俱全喔

呵呵

5 comments:

  1. 花美不香喔~那很正常啊...不然那輪的到讓你拍到美美的照片....上天是很公平的啦...就好像...美女總是反應會慢點..(沒說她笨喔...)

    可是...你又不美..反應也不快..那..這..自己想囉..

    ps.不要捉我陪你一起下地獄啦..怕怕..

    ReplyDelete
  2. 意思是說
    我不美可是有姿色囉
    哇哈哈阿~~

    你這個大笨熊
    真是比我還俗辣耶~
    有種來留言
    沒種留名字

    我不抓你一起下地獄啦
    我只會祝你
    巍巍安先生的作業寫不出來
    一二三阿婆的分數比上學期還低
    哇哈哈哈阿ㄏ~~

    我真是壞心腸啊~~

    ReplyDelete
  3. 嘿嘿...偷偷跟你說喔..(我是不懂怎留名字啦...哈哈..不要告訴別人..有點丟臉喔.)

    還有啊..我只是想看你家的花有沒有蜂蜜可以採..幹馬兇巴巴的啊..哈哈....

    對了..今天聽八卦女王"有錢女"說..你家消告今天穿超低胸去meeting~~一組三人..結果指導"叫獸"就猛盯著波濤兇蛹處快一小時.其他二個人只小談各五分鐘...哈哈..
    外國雞難怪都不挑食的嗎..真懷疑~

    ReplyDelete

  4. 廣西梟告的新消息耶~
    哈哈
    "外國雞難怪都不挑食的嗎" 這句讚

    ReplyDelete
  5. 你可以點other
    在name的地方
    留下你的大名

    web page可以不管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