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雨打亂了思緒


Nandos http://www.nandos.co.uk/

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和自稱是 "愛隊摟"的 Sheryl (sorry ㄋㄟ~明明知道上一篇文章把妳名字給拼錯了,我還是懶得改,哈哈!)被 James 的一則訊息給叫到了 Nandos 吃晚餐。晚餐不是重點,重點是看 Alec, James, 和 Hennes 三個人搞笑吧!

詹老師是我們班上小貓五隻中的其中一隻。從上學期開始,我就覺得他是個很奇特的人物,操著些微的台灣國語,看起來就是一副呆頭鵝的樣子,會讀書的憨牛吧,一看就知道是當老師的。這位神奇的老師是個認真的男人,有個可愛的女朋友(是個國文老師,嗯~他們生的小孩一定不簡單)詹老師講話慢慢的,很會唸書,也懂得歸納整理,就是那種"適合做學問的人"吧,對於課業上的疑難,問他準沒錯,這點從大家有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就知道了(至少我是經常問他啦~哈 哈)。可偏偏這位詹老師一到教授規定工作時,神經就會牽錯線,他很少聽懂教授指定工作的內容。老實說,上學期我曾經很惱的對他說,齁~你不認真!沒有在聽老師講話!誰知道他竟然從容的回答我:我從以前讀書的時候就這樣,一到出作業的時候就禿槌,被講過好幾次了!當然囉~他還是操著他那些微的台灣國語慢慢的回答我~阿咧~

這樣的詹老師,不會讓人覺得是個幽默的人。想不到,Alec一出現在Newcastle,加上Hennes ,James 完全變了性,書呆子也會有詼諧的一日,呆頭鵝也有伶牙利嘴的時候,傻大個的反應也能機靈了起來。這....這.....是怎樣?man's talk?難兄難弟的對談?男人的友誼~

寫不下去了.......

其實我本來要寫的是,吃完飯後,被那莫名的狂風暴雨刮得變成落湯包的經過的,怎麼扯到詹老師他們身上去了呢?


10 comments:

  1. 剛剛去報名 Globe Cafe 四月底的 Holy Island 一日遊
    發現一件事
    原來 '嘿倪思' 的名字是這樣拼的:HENNIS
    我果然一直都給人家拼錯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這個好。

    我的風格完全都寫出來了哈哈。吐槽是要看人的啦, A 和 H 都是很好的目標,我就沒有設定妳當目標了呵呵。

    我曾經想增快講話速度,但是似乎中英台都不行,這樣還能教語言,本人也覺得蠻神奇的…

    ReplyDelete
  3. 詹老師
    您真是大人有大量耶

    我寫得這麼"含蓄",您竟然還是....帶著些微的台灣國語慢慢的..寫著...以上這段回覆
    哈哈
    我真是福(服)了你了啦
    阿~"後ㄎ一啦~

    ReplyDelete
  4. 提供小笑話一則:
    X: James先生,請問貴姓?
    J: 敝姓詹。
    X: 喔...這英文名兒取的好啊。
    (X 上方白雲內顯示:狂笑外加捶地板)

    包子叫我來PO的
    詹老師大人有大量,想必不會計較吧!^^"

    ReplyDelete
  5. 切~
    雪落妳........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出來的笑話一則
    我只是小鼓勵一番罷了......

    ReplyDelete
  6. 啊就...
    哈哈大家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閃~)

    ReplyDelete
  7. 愛教授到此一遊 :)

    ReplyDelete
  8. 恕偶眼拙
    隨素"愛叫獸"阿?
    愛叫的怪獸??

    ReplyDelete
  9. Dr. Alec... haha :)

    ReplyDelete
  10. 詹老師

    原來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認為你變了耶
    怪叔叔進新堡後
    大家都覺得你變了一個人耶

    其實大家只有我和 Yui 啦~~呵呵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三人會成虎...阿..Alec + James + Hennis =3隻老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