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齊魔瘋云─阿安老師

進過十三號房的人,應該不會沒注意到牆上那堆明信片吧?!沒錯,都是來自阿安老師,(還有幾張是白痴臭包寄給不吐包子皮的啦)

阿安老師是我在奇魔認識的好朋友之一,她很有內涵,人又幽默,當初就是被她的日記給吸引了,所以三不五時的硬是到她的版上沒話找話聊。喜歡看她寫給畢業班小鬼的話、看她穿著那蜜蜂還是蝴蝶的衣服,看她對教育的理念,對生活的態度,總覺得她的日記裡,有很多我心裡的話。總覺得她就是那種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人,當她的學生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當她的指導教授,應該也是件很光榮的事吧!

今天會忽然寫到她也是因為看了她的日記。哈哈,想不到逐漸從奇魔退隱的我,竟然以不同的方式在奇魔日記裡現身了(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上別人的日記啦~)。

話說前幾天晚上,硬撐著痛到幾乎張不開的眼睛,終於把我那 A Big Hug 給 po上了北投的網頁,很興奮。看看時間,接近凌晨四點了,NCL的聯絡人當然是都沒上線了,阿安在線上(有個朋友在不同時區的地方真好),趕忙跟她分享了一下後,我就倒到床上去了。

隔天收到了這封 EMAIL,原來 A Big Hug 阿安只看了一頁呀..因為....(以下轉貼自阿安的日記,ㄟ...不用 po連結吧??)


(阿Ann給包子的留言)
包子老師
我不知道為什麼
頁面上左邊的按鈕按了都沒反應ㄟ
所以我沒辦法按下一頁
只看了第一頁... 怎麼辦啦???
趕快想辦法讓我看故事啦~~~~~~

(包子給阿Ann的留言)
因為 怎麼說呢
下一頁的按鈕 是在..右邊 quit 的下面那一個呀!
左邊上面那個鈕是 再聽一次這一頁
你一直點 他就一直重播同一頁耶
怎麼辦 進不去下一頁呀!

原來如此阿~哈哈(阿Ann尷尬的笑聲...)



阿安,你還真可愛耶~~呵呵

老實說,我看到留言時狐疑了一下,左邊有什麼按鈕呀?想通時覺得,嗯~我寫了半天的 Instruction,看的人應該是不會多了吧?!

沒有啦~是我設計不好啦!一般而言,那種形狀的都是拿來當下一頁的啦~哈哈

3 comments:

  1. 其實我也想看一下instruction耶
    不過不知為何就直接給它看下去了???
    (最後還被包子老師唸了一下喔!)

    一開始也不知要如何換頁
    我就到處按
    就這樣囉~順利看完這本書囉!!
    YA!! 好奇還是值得鼓勵的喔!!!

    ReplyDelete
  2. 你素隨?
    偶怎麼敢唸你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忽然想起這則日記
    去把它挖了出來
    反正都是齊魔日記,就放在這了吧:

    2004/12/21
    禮拜日呢
    就是跟肉包子去吃火鍋
    挖勒
    他的食量絕不會少於一個男人
    更可取的是下雨
    把襪子給打溼了
    他ㄧ點都不囉唆兩三下就把失襪子給脫了
    還跟服務生拿個袋子ㄧ裝
    OK了
    他真的很能吃


    死小沒
    臭小沒
    我明明就有說要把襪子給脫了
    跟服務生拿袋子是你的主意吧
    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