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幸福的construction worker


window in the staircase

一早又被耳邊的人聲鼎沸給吵醒。快一年了,還是很不習慣,每天早上依然會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就像回到那住了二十多年,位於傳統市場邊緣的家。

不同的是,儘管每早凝耳靜聽,進入耳朵的依然不是叫賣早摘蔬果的聲音,也不是拍賣新鮮魚貨的喊叫聲,而是一串一串怎麼也聽不懂的外星語(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聽不懂Geordie語吧!),
既然不是賣菜的,那.....這些工人每天這麼早開工是怎樣?創造英國生命力也不是這樣的吧?真是擾人清夢啊~

不過,早歸早,在英國當建築工人應該滿幸福的吧!或者說是輕鬆悠閒呢?

下雪時可以打雪仗大玩一番(還滑倒喔~挖哈哈阿)

中午沒到就休息用餐(fish n' chips的盒子別丟得我家門口都是就好啦)
下午可以喝杯下午茶
工作累了就待近工作車裡聊天看路旁走過的美女
(我同意!剛剛那金髮的實在美呆啦,尤其我從高處往下望.....吸~窣,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還有就是開得震天響的音樂聲,ㄟ....我的收音機是買來做啥呀?

啥?剛剛那一句又是在喊啥?ㄊㄧㄚ 謀啦~~

Ha ha ha~這笑聲我就有懂

(我知道上面那照片跟文章不搭嘎啦~管他的,反正我已經錯亂了~)


還偷懶?!Get back to wok la.....我在說你,臭包子,還看!

2 comments:

  1. 臭男人們在偷看美肉包...

    ReplyDelete
  2. 肉包在哪?

    肉包在哪???

    我要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