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烏鴉俏


我傲視山頭 嘎嘎嘎!!     mt. pilatus



我好累

累得好懶

我好懶

懶得好累

Celine,我找不到那根筋耶?~(阿我在這說,你也看不到,哈哈!)


CALL的作業 好想 刪!刪!刪!刪掉重寫喔~
不行,這樣會跟 Kane一樣悽慘,十個字,哈哈哈
Instruction, Literature Review, Evaluation, Conclusion, Reference 六個字了耶
挖哈哈哈
有個人比我慘的感覺真好耶

呀逼!(我等下會不會high到掉到馬桶裡呀?喝呵!)

1 comment:

  1.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不是instruc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