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Make Poverty History





點我 ↑



make poverty history.gif



I like this video (but not those ugly disgusting postcards if you've seen one).

關於貧窮災難不平等與全球化
我喜歡 U2


順便提醒自己,明天要記得拍下來!! 拖太久了~~


還有那個 track back是啥意思啊?

This is the latest click video.

4 comments:

  1. 妳有加入了嗎?
    有小布跟休葛蘭耶...

    ReplyDelete
  2. TAKE A GUESS!

    我比較喜歡Bono耶
    U2 喔頁!!

    ReplyDelete
  3. http://blog.yam.com/waylim/archives/117529.html

    看一下應該會比較清楚…

    新煮了牛肉麵找時間來吃喔,吃完不候哈。

    ReplyDelete
  4. 搞半天,原來Blogger沒有提供track back的功能!

    我剛剛用了一個HaloScan的東西,結果舊的comments竟然都不見了,Why????還好這次學乖了,先把template copy了下來...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