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答應的事

兩件答應的事
一直沒有好好做到

因為
人太懶散了

哪兩件呢?

答應教練
來這兒後會繼續練自由式
結果被泳池裡那些個抬頭蛙阿婆還有揮兩下就滅頂的經驗給打敗

答應老師
來這兒後會好好做動禪
結果被自己的無法持之以恆給打敗

游泳是不可能了
泳衣被我帶回家去了...
虧我當初還特地買了美美的泳衣
想說還可以到海邊去.........比基尼配泳裝美少女
我看掛兩條鼻水還比較快吧

不過
昨天我有做動禪喔!!~
ㄟ....我的CD Player好像只有做動禪時才派上用場齁


做個動禪再來去睡吧

4 comments:

  1. 承諾他人後多了的是個責任.

    下了承諾又做不到,永遠留個疙瘩在心頭,對自己無非是一大負擔,所以我不喜歡答應別人任何事.

    答應自己時,最討厭的地方在於因為對象是自己,就容易鬆懈,就會去苟且.對自己的承諾永遠比對他人的承諾難達成...

    唉~好像在寫繞口令喔

    ReplyDelete
  2. 對了,謝謝妳過來留言,您是Alec的學生吧?

    還有,其實點"其他"就可以留言了,我並沒有限定必須要是Blogger才能留言!讓您這樣大費周章真是不好意思嘿!!

    ReplyDelete
  3. 是我笨啦~沒發現可以用其他@@。我是Alec的學生居然被妳發現了!哈!妳好聰明。我是小妹妹,我是在”酋長”老師那連過來的。他那裡有好多連結唷!我是看到”肉包”不好意思!我愛吃肉包,才連過來。妳要加油唷!不過妳的生活仍然快樂多了。給妳我的Blog(http://blog.yam.com/Stornaway),包子姊姊可以給我意見。Good luck!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是打算嘻哈過日子呀!!

    艾叔叔的生活可能比較多采多姿吧~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