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想不開??


是這些東西嗎?


"ㄟ.....你不是餐管組的嗎?"老鴇問著我
"我也以為我是餐館組的耶~嘿嘿"

我想,我會淪落到發展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恨死洗碗了啦!!雖然跟二哥一組做菜超 happy 的 (因為他會容忍我亂搞....像考桿水餃皮時,讓我把麵團拿來繞在手臂上當呼啦圈甩呀..之類的....結果還被助教稱讚麵糰揉得均勻咧,笑死我們兩個了。)

"啊你不是很討厭小孩嗎?" 大寶這樣說
"對呀,路上看到討厭的小孩還會趁他媽不注意,給他八下去呀!"
"那你......玩什麼發展組?"

(阿知?就是兩權相害取其輕吧?死小孩勝過洗碗?)

反正就是發現喜歡吧?!
喜歡把小鬼們唬得一愣一愣的(看他們下巴掉下來的樣子真好笑耶)
喜歡看到這些亂七八糟的紙條(有些還真是不知道在鬼畫符些什麼說。這張,教師節跟一個人睡覺夢到自己坐在火車上有什麼關係?)
喜歡他們該有規矩的時候有規矩該瘋狂的時候瘋狂(反正就是我說一他們不能說二啦~)
喜歡他們該把衣服弄得髒兮兮時不會想著要服裝儀容整潔(玩就玩得開心點咩~)
喜歡......很多很多啦~

不過
我又是怎麼淪落到教英文的

馬的
這個實在是....想不開!

超想當導師的

我幹麻好好的幼稚園不待呀....因為幼稚園負責人過世,後人遺產爭不平,只好歇業害我失業.....這是楣運還是幸運呀...

3 comments:

  1. 哦... 原來素醬喔
    肉包子老師是怎麼變成老師的故事
    好聽~
    (討厭的小孩...就是要給他八下去呀)

    ReplyDelete
  2. 原來是我遇到的"負責人"沒有死翹翹,遺產沒有爭不平喔!!
    嗯.....
    下次找工作時要注意一下"負責人"的健康跟遺產狀況....
    說不定~~我也可以去教英文囉!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還是乖乖的為台灣的未來打拼啦~
    孩子,就留給你照顧了~記得把他養大成人.....(ㄟ..好像苦情劇喔)

    阿不然,就去當老師的老師吧!!
    (以長遠的角度來看,這才真是個重責大任)

    辛苦囉~~嘿嘿(困難的留給你去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