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The first time


Leazes park 裡的天鵝

來這兒十個月了,昨天算是第一次好好的看一下 Leazes Park。

天空陰陰的,可是涼涼的風吹起來還是很舒服,走著走著,還會冒汗咧(我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p)。公園很美,有那種來到了歐洲的感覺,呵呵!

沿著湖繞了一下,地上的鳥大便很多,哈哈!沒繞完,因為遠遠的看到對面板凳坐了四個黑人,眼光似乎一直朝這兒看,心裡一面躊躇著,要從他們面前走過去嗎?一面想到Kane跟我說的事情,有點毛!快走近他們時,其中兩個站了起來,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一面對著另外兩個丟了句不知什麼話,一面接近著,感覺越來 越詭異了。趁著他們沒走近時,拐個彎我走離了湖邊。回頭望了一下,那兩個黑人又馬上走回他們的板凳去,好啦~到底是我神經過敏還是怎的?或許我就是種族歧視,看到黑人就覺得他們要作怪吧?anyway!

離開湖邊,看到幾叢真的要用"陀"來形容的花,樹叢上滿滿的一大陀一大陀粉紅色、紫色的花,沒拍下來,因為我很懶!一個老老的爸爸在替女兒換尿布,換完後,小女生努力的跑到垃圾桶旁把自己的尿布丟掉,竟然看得我的肚子餓了起來。

結論就是殺到馬殺亂買了一堆餅乾~唉~人怕出名包子怕肥唷!!~


最近是常上街的緣故嗎?老是在路上巧遇朋友,和 Dorothy小聊了一下後遇到了 Kaori,Kaori還是一樣的身材佼好又性感。

3 comments:

  1. 包子姊姊:
    我又看到天鵝了@@
    超大一隻,我都快被嚇死了!(話說某天在亂看酋長的照片;發現那啥東東?原來,恐怖的大鵝!)國外所有動物的size都那麼大嗎?~"~

    ReplyDelete
  2. 我是Carol忘了po

    ReplyDelete
  3. 滿山遍野的羊比較令我驚奇 :p

    妳的版我昨天去走過了
    Big Ben is a clo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