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結束

雙手忙著塞茶葉箱的同時,腦袋也忙著轉,想著很多事

一個就是要把那邊告一個段落,我想,等把那些一百五十字日記都搬到這兒來後,那邊就會正式劃下休止符了~找我的人,那....就交給美少女和小荷囉!!

另一個就是,好累好累搬家真是累,茶葉箱好大,怎麼也塞不滿。明天給時來運轉E 還有老爸的那些狐群狗黨阿姨伯伯們買些冰茶放進去吧!不過,這箱子又大又滑,兩旁還沒有手可以伸進去的洞,是叫我怎麼搬啊~

還有就是,那天晚上的事,我在生氣,生氣的原因我不能說,怕別人說我小氣,但我真的有一點點的生氣,或許是小孩子氣吧,或許是有點小家子氣吧,還是小氣,我也糊塗了。

結論就是,350個七歲的小蘿蔔頭都不見得能讓 Teacher Josie打心底生氣了,櫻桃可能還得再練練,充其量我也只是有早衰的傾向,愛碎碎唸罷了~哈哈,只是覺得這櫻桃小孩狠誇張,怎麼會荒誕的認為,全世界的人都得任她擺佈;怎麼會離譜的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有錯,只有她沒錯。阿里咧~是呀,櫻桃小姐你一點都沒有錯喔,錯都是在我們啦,因為你是神,我們是人,神是不會犯錯的,而我則是個非常愚蠢的人,笨到沒有本事去理解神做的事....哇咧~我不是來練反諷法的啦!

反正阿~我就是看櫻桃不順眼,討厭的小孩我就想一腦袋給她八下去。所以,雖然我知道她急著回台灣,一屁股的爛攤子無法處理,我還是睜著眼,強硬的說了一堆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話,看來我上輩子不是蛇,就是我可以自由控制血液的溫度,要扮冷血就讓它直接凍到冰點。恩恩恩,難怪人家說,在陌生的環境裡,往往更容易看清自己,原來我適合當冷血動物,或是..當..暗夜殺人魔.....?


好啦~我們都有討厭的人跟喜歡的人,自己也會被人討厭和被人喜歡。有時候你必須和討厭的人一起工作,一起唸書,這是要學習的,我希望櫻桃有學到點教訓,阿不然希望我有從櫻桃身上得到些教訓啦.....有些人是不可理諭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