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送你個中指


photo taken by Ellisa 照片借用一下嘿!!


先聲明:我現在在氣頭上


沒林是隔壁班的教授,老實說,從很多方面來說,我不是很欣賞這個人!

記得十月時一次到 York去玩,這個偉大的、很有"thinking skill"的教授花了十幾分鐘在火車站替大家分組(好像小朋友去遠足郊遊一樣喔,來~跟你的好朋友手牽手,一隊一隊走,不要跟丟了喔!!)聰明的是,她指派的"組長"都是剛到達英國不滿一週的學生(阿咧~你的邏輯在哪裡呀?我只能對你豎起大拇指啦!)更甚者是,沒大教授根本沒有要去 York!而這個分組,在大家的bye bye聲中 ,一起消失了~(據說船駛過水面的痕跡還要慢慢的才散開說...)

好啦,這是我跟她的第一次接觸。之後的幾乎都是課堂的,雖然一些台灣學生對這位大陸教授的教學讚賞有佳,我就是對她無法茍同,充其量僅只是個學究吧,教學了無新意,八股倒佔大半。所以囉~只要井水不犯河水,大家相安無事就好。

偏偏這口井閒不住硬要闖進47C,剛剛派了個據稱是她學生的人,(連我家的 Zania 都不認識她,這是那門子她們班的?老獾癲喔)強迫中獎的要我填了份問卷(詹老師,你小心點,得會兒搞不好去按你門鈴!)填完了還不成,過沒五分鐘又來按鈴,講了一堆沒人聽得懂的話。巍巍安小姐自告奮勇的替我接了門鈴,說我剛出門,想不到她不死心,足足又按了至少有十分鐘的門鈴吧(是那個耳朵有問題,國語聽不懂嗎?)反正從我洗澡到洗完澡,耳邊就是一直又大又長又響的鈴聲,真是一點禮貌也沒有!(沒林,你怎麼教的?)

其實一開始讓我生氣的是,莫名其妙就出現在你家樓下,還說是沒林叫來的,干一涼~沒林跟我有啥關係?晚上十點半,連個通知都沒有就闖到你家來,這裡不但大陸學生離譜,現在連大陸教授都莫名其妙起來啦!然後就是我家膽小得只敢在背後跟我偷偷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 Z 嚇得皮皮銼(因為她可能是下一號被騷擾的對象吧!)


有事?發個email 跟我秘書約個時間!Courtesy, please!


還沒寫完,氣已經消了,胡言亂語真是件好事啊!

2 comments:

  1. 東西收到沒呢
    我是Ellisa啦~你少寫一個"L"

    我昨晚想要PO我拍的老伴和你呼應一下
    哈哈
    不過~最近家裡打包有點累
    敬請期待囉

    ReplyDelete
  2. 我會拭目以待滴啦~~
    挖哈哈哈

    原來是兩個L啊
    難怪老是覺得哪裡怪怪滴,呵呵

    還沒收到耶~~屋屋屋!!
    所以.....我也是簽了名然後相機拍一拍在印出來 附到作業裡說....哈哈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