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橡皮章


橡皮擦+美工刀+紅筆+一堆的橡皮擦屑


我又在幹蠢事了
誰料得到到了英國竟然還有需要用到印章的時候
誰料得到當初學篆刻原來是註定今天要派上用場

軟軟的橡皮擦
配上完全不能推刀的大潤發牌美工刀
一刀下去
不但直不了還會邊掉橡皮擦屑
拿牙刷刷嗎?
怕刷了連字邊都給刷掉了

試印一下看看
當然是沒有印泥的呀
誰會帶印泥來英國的我服了他
(那個帶刮砂棒來英國的十二號房大廚師,別跟我說你有喔!)

紅筆也派上用場啦
一印
挖哩咧
不一樣了啦~

人家明明是正正的字
怎麼變歪了
比用 Flash 做變形特效還快


這還真是名實相符的

'橡 皮 章 ' 啊


有沒發現
橡皮擦上並沒有那個字框啊
哈哈
老早被我一刀推不見了

那個框
是刻在橡皮擦另一頭滴啦
而且印到紙上足足放大了........不知有幾倍

唉唷威呀~~這章能用嗎??


(我幹麻不把簽好名的東西寄回去,叫老弟幫我隨便路上刻個章寄出啊~笨喔!)

6 comments:

  1. 唉唷~真正可憐喔....
    讀書讀到頭殼壞壞去唷~~
    原來書也是不行讀太多的
    (好加在!我沒有讀太多.不過讀太少不知會變怎樣耶?)

    九四一:妳要記得先預約回去好看病喔~~

    PS:不過哪裡需要用到印章啊?
    拿來蓋聯絡簿那種小長方形印章可以用吧?

    ReplyDelete
  2. 妳如果不當老師了...可以到我大姐家幫忙...她家是開印章店的(有開鎖/做印章/印喜帖名片那種)

    ReplyDelete
  3. 刻的不賴ㄚ
    應該....可以用吧

    果然印證老師說的話
    我們所學的
    總有一天是會用到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的印章....
    Orz
    你是怎樣...閑到一個不行了嗎

    讓我不禁想到
    就當我在我房裡焦躁不安地滾來滾去時
    有人在牆壁的另一邊
    默默地、專心地刻著印章勒
    感覺真是奇妙

    老實講,刻的真是有模有樣
    一百分啦~!

    ReplyDelete
  5. 喔忘了澄清一下
    我沒有帶印泥!

    ReplyDelete
  6. to Smile:
    應該....可以用吧???
    嘿嘿
    那你那一份就用這橡皮章蓋囉!!
    別鬧啦~
    此印....難登大雅之堂啦~還每次蓋每次形狀都不一樣咧 ~"~

    批ㄝ司,星期一一早我會first class record寄回家請媽媽用了印再寄給你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