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豆瓣醬

艾教授說(到底是教授還是老蘇啦)
要找出問題在哪裡

豆瓣醬這件事
讓我從新思考了一下

問題到底在哪裡

羅伯特.福倫寫到:研究所或許是求學的巔峰,但是,人生的智慧並不在那裡。

· 分享所有的事物。
· 遊戲時講求公平。
· 不要任意打人。
· 物歸原位。
· 清理自己製造的垃圾。
· 不要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 當你傷到別人時必須道歉。
· 吃東西前記得要洗手。
· 用畢廁所後要沖水。
· 熱烘烘的餅乾和一杯冰牛奶有益成長。
· 均衡的生活是 學習、思考、畫畫、跳舞、遊戲和工作,輕鬆安排在每天的生活中。
· 每天下午小睡片刻。
· 出門時,注意路上的車子,大家手牽手互相照應。
· 隨時注意生活中的驚異。
· 生活中充滿驚奇!


聽起來很簡單,能做到的有多少。

我跟她的戰爭,應該是從

· 不要任意打人。(也沒這麼嚴重啦,她只是很愛有身體上的碰觸罷了)
· 物歸原位。 (用了不屬你的東西後,至少也要物歸原位裝裝樣子吧?!)
· 清理自己製造的垃圾。
· 不要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 當你傷到別人時必須道歉。(不要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沙啦公主是你男朋友,就得承擔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嗎?)
· 用畢廁所後要沖水。(這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一點了,你現在連掩耳盜鈴都不會了嗎?)

這些地方開始的吧。

IBM很了不起嗎?用你有本事唸IBM的腦袋想一下吧!



羅伯特.福倫說,這些
智慧來自於幼稚園內嬉戲的沙堡,人生的大道理他是從幼稚園裡學到的。

希望你不要說,我媽沒讓我讀幼稚園!



2 comments:

  1. 只要一個人的忘性比記性好, 煩惱就不會太多, 就更容易以幽默的方式處理事情.. 不要太在意啦..!

    ReplyDelete
  2. 沒辦法,我就是記憶力太好了 :p
    切~

    說的好像我喜歡把番茄汁放腦袋一樣....(這句話可能只有水圭懂吧)

    只是,這麼大的人了,她不能每隔一陣子,就做出一堆狗屎事來....(我是對她的未來擔心耶~而且,昨天事件結束,真的是在氣頭上...)

    或許真是我心緒太無聊了...

    因為對這個人還有感情,所以情緒的反應才會這麼大,所以還會浪費力氣跟她搞這些,如果我真的不再在意他了話,她把我房間以外的地方變成福德坑又如何

    幽默是什麼
    你每次進到廁所,看到的是馬桶裡滿滿的大號,不管你沖幾次也沖不乾淨,拿馬桶刷去刷,也是ㄍㄡˊ得都是屎 
    對不起,我修養不夠.幽默不起來

    改天你來我家刷馬桶好了
    我們一起來搞笑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