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微笑十秒的事


吃臉的邦

下列排序僅與本人日漸衰退的記憶力相干,跟交情、年齡、笑的程度...無關的嘿~當然也跟各位看倌看得懂看不懂沒有直接關係啦,我想到會笑就夠啦~~


1.爸爸,男生長大都會長毛屑嗎?(暗指爸爸的腿毛)
     女生長大都會長粗腿嗎?(暗指爸爸總是嘲笑媽媽的腿粗)
2.阿姨~我還要吃臉...(記 阿剛的湯頭)
3.是呀!這蒼蠅還要選又肥又大的才行唷,不然,蒼蠅頭吃起來就不夠味啦!(記福華小館..唉~我實在愛跟Q妹鬧耶,呵呵!)
4.坐色....(阿爸~你的ㄍㄡˊ椅有待加強喔)
5.我這裡
、這裡、這裡這裡...都是肉,ㄅㄧㄩˊ足足的,摔了怎麼會痛!?
6.我是...抹布!

7."蟑螂!" "阿~~".....記光"聽到"蟑螂就花容失色,快要跳到桌子上的大學教授(這我就不指名道姓了嘿~)
8.早上只有我們班有地震,隔壁班沒有啦...阿福,你可以再呆一點..
9.601球場的足球課


糙摸摸,好聞喔!聞聞就好,別流口水嘿~

10.赫威越嶺,王莊的一連串分鏡照...
11.阿邦!你的褲子咧?.....記山海關
12.昨天我睡著時,夢到太陽很大,早上醒來,臉真的脫皮了耶!
13.瀑布邊的搗亂照,人物分派 : Sexy donkey, Ming, Melody, Alan
14.為花旗教案比賽 demo,在川湯拍的一堆犧牲形象照!
15.Lucern獅子紀念碑
16.口渴不會吞口水嗎?....臭翔
17.老闆:我要一個雞瘟雞腿飯、兩份口蹄疫豬排飯,還要一碗狂牛牛肉麵....野窩那群實在是...
18.Boss叔叔,我有香港腳走路腳會痛,抱我....美惠家可愛的庭庭(三歲)

8 comments:

  1. 可憐的嬰仔唷~
    快打哎唷喂呀兒童專線:0800-003-123
    拯救你可憐的童年喔!

    ReplyDelete
  2. 沒看到那手抓得那麼用力嗎??
    是眼睛太小還是沒睡醒?

    ReplyDelete
  3. 邦邦吃臉又吃腳嗎

    ReplyDelete
  4. 吃臉的邦
    吃腳的萁

    ReplyDelete
  5. 今天
    我學到一件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原來斜坡上的草是這麼除的喔
    英國人
    你們真天才

    方法如下:
    工作車上坐兩個人,車頭綁上一條繩子,繩子的另一端綁著鋤草機,鋤草機讓它盪下斜坡,
    另外兩個人在鋤草機那頭的坡頂拉著繩子(是在控制鋤草機的方向嗎?),鋤草機就這樣放下、拉上、放下、拉上的除著草

    阿咧~告訴你們喔
    那個坡可是非~常的長、非~常的高喔
    三大步就可以跨完
    這麼高這麼長耶!~有沒有很厲害
    挖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這是今天看到的第一個笑話
    挖哈阿哈哈


    您的交友檔案被「強制關閉」,原因如下。
    -----------------------------------
    [照片二][照片三] 不符合使用規範

    使用過於煽情或裸露的照片



    真的是笑鼠輪了拉
    美少女
    你真猛耶!!!~

    ReplyDelete
  7. 三點不露...很藝術啊!
    為什麼奇魔要關我^^"
    是不是因為沒露點???
    哼哼...老娘那天就來給你露一下...帶毛的...











    鼻孔

    ReplyDelete
  8. 這讓我想起之前給你看那檔案
    那個怪咖的相片

    搞不好
    他那張照片就是
    帶毛的鼻孔

    可惡
    我怎麼沒猜到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