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漿糊

今天做了這些事


打電話給Anne

刪刪刪了不知多少email...........清垃圾的感覺真好啊~

把一些想看的文章看了一下,有哪些咧?嗯~從"大霹靂"開始看,看到"地球磁場逆轉",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男人會什麼好色"的討論,再轉回一個我已經忘記主題是什麼的討論,反正就是跟什麼密碼什麼保護有關的東西,那個討論討到後來變成說誰翻譯錯誤其實又是翻譯正確的,正確錯誤錯誤正確我已經忘了主題是啥了。

聽了兩個演講,一個是I have a dream. 嗯,不愧是全美百大歷史演講的第一名,四十多年後的我,光聽錄音還是給他很感動哩!另一個是JFK就職演說,ㄟ...沒注意給他聽。因為突然想到昨天那個什麼電影,其實梅格萊恩飾演愛因斯坦的姪女吧?!那個修車廠技工是提姆羅賓斯演的,恩,總算讓我想起了。

然後就是把那些不知還得吃多久的雞翅跟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丟到電鍋,希望變成好喝的九四一亂七八糟湯。

接著看了怎麼看也看不懂的TCPA/Palladium答客問,害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亞痢氨星球來的,所以看不懂地球語;阿不然就是這些字是阿米芭腥球人寫的,他們偽裝成地球語來擾亂地球人。真聰明呀,因為你們的目的達到了,我的腦袋已經變成漿糊一坨了。

然後咧?就是把我的明信片清一清,桌面整理一下,因為聽說過幾天要Flat inspection,真是刺激呀,聽起來好像偵探片,可是,蛤?牆壁天花板貼的掛的東西都要拿下來?work surfaces, including desks還得completely cleared?阿是怎樣?!叫我把桌面的東西都放到地板上嗎?也行啦!然後就是聽到隔壁十二號房好像也在大清理的聲音,哇哈哈阿哈哈~

報告完畢,對了,今天還吃了一包馬殺的洋芋片跟蛋糕捲當零食,我不但腦袋成漿糊狀態,連食量都要跟豬比了。

這樣下去不行....

對了,我還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要把那些個格子刪掉,就是那個字跟字中間出現的空格啦~
烏哇~我快廢了.....今天真糜爛耶~

1 comment:

  1. 是的
    我在大清理、拔海報、拉無痕掛鉤
    還有把家具移來移去
    唉呀...被你聽到了...>///<

    這兩天還搬了一堆東西去LT凱洛家
    我的房間現在空到讓我想在地上滾兩圈

    赫啊!
    來呀來檢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