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知道≠做得到

為什麼明明知道後果會如何
卻還是讓他發生?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是可以避免的事
卻沒想過去預防他?

心念一轉
零點零零一秒
綽綽有餘

為什麼???
I'm sick of all this.

有人可以研究出這原因的話
一定會發


嗚.....哇~~~~~~

我的龜毛症又發作了...............


煩~死~我.了~~

又開始神經緊張起來了
真的是雙子座的致命傷嗎???

做個動禪吧!!

2 comments:

  1. 包子姊: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樣人生才會多點冒險的樂趣.well well~我也常這樣啦!就~~~別再去想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謝謝你喔~

    嗯嗯嗯!冒險和刺激確實會替平凡無其的人生增添許多的樂趣


    不過..如果你知道我這篇是在感慨什麼的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