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老伴,明天就是十五了耶~


Kissing gate
這樣的柵欄門有個浪漫的名字:kissing gate,想像戀愛中的男女一前一後過轉彎處,前方的轉身回頭欲穿出欄門時,後方的面朝前,適時給她一吻。(ㄟ...我還真不適合寫浪漫小說ㄟ...)


決定要來吃幾天素
沒啥原因
只是最近實在吃太多肉了
尤其是..牛肉........麵

剛剛解決了我那鍋
滿到快淹出來的清燉牛肉麵

唉~難怪老爸總愛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海口人就是海口人

我應該有老媽的真傳吧

"那些牛肉,你都幹掉啦?那麼一大鍋,你都消滅啦~"想像銷同學會說的話......我的腦袋是不是被狂牛牛肉麵給迫害啦?


ㄟ....忽然想到,我的雞肉好像退好冰了..後天再開始吃素吧!

2 comments:

  1. 星期天才是十五啦
    所以妳可以再多吃幾天肉喔

    不過妳是哪的海口人啊?
    我是新竹的,我媽是竹南的,妳哩?

    ReplyDelete
  2. 我是彰化的
    我也不知道在哪一帶耶
    哈哈

    我爸是溪湖 梧鳳

    我媽是......阿知?

    ReplyDelete